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德岛漩涡 VS 岐阜FC

时间:2017-05-13 09: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岛漩涡最近7轮比赛也输掉了3场,输球率明显增多。联赛主场战绩方面,德岛漩涡拿到了3胜1平1负战绩,球队只输给过松本山雅。最近2个主场分别在福冈和名古屋鲸八两个强敌身上拿分。德岛漩涡主力中场广濑陆斗和前锋佐藤晃大均因伤缺阵,而主力后卫马渡和彰上轮红牌停赛,本战能否首发还有待确定。岐阜FC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大分三神,球队此前6轮比赛5胜1平的不败战绩被对手终结,岐阜FC本赛季实际并不善于在主场发挥,他们主场战绩2胜1平3负,仅拿到了7分,排名日乙第十九位。而在客场岐阜FC可以拿到3胜2平1负战绩,排名日乙第三位。

对于岐阜FC来说,目前积18分排名第十位,这个成绩已经大大超过预期。岐阜FC在客场只是输给了东京绿茵,在湘南海洋和名古屋等强敌身上都可以拿分。亚盘早盘德岛漩涡主让平手低水或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初盘浅开,德岛漩涡在往绩和实力优势题材下,浅开已经足以表现出对于下盘的顾忌,利用德岛漩涡名气拉力,后市上盘小幅度降水,实际配合欧赔压低胜赔来引导意图更大,岐阜FC客战成绩非常突出,若非担心下盘,德岛漩涡深让更为合理,目前盘口水位走势看,上盘跑出机会已然不大。

博体网推荐:岐阜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岐阜FC(60) 德岛漩涡(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