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岐阜FC VS 山形山神

时间:2017-06-03 1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岐阜FC目前高出了降级区仍有11分优势。与往绩相比,岐阜FC本赛季在日乙联赛表现有较大进步空间。战绩方面,岐阜FC本赛季联赛主场2胜2平4负,他们在主场击败过金泽和水户,但输球率偏高。阵容方面,岐阜主力中场永岛悠史上轮因伤缺阵,本战出场机会不大,此外球队阵容相对齐整。山形山神上轮联赛做客1-0击败了湘南海洋,联赛豪取3连胜战绩,球队持续6轮联赛3胜3平保持不败战绩,对手里不乏湘南和名古屋这样的强敌,山形山神的表现值得肯定。在近期持续抢分势头之后,山形山神目前积25分排名日乙第八位,他们与升级区只有一分差距。

山形山神本战若可继续保持连胜势头,有机会杀进前六位。山形山神联赛做客战绩为2胜3平3负,客场表现一般。亚盘主让平手中水优势起盘,平手盘定位符合两队往绩,但近期战绩走势对比,山形山神一边无疑占据较大优势,平手盘保持主队一边低水赔付,具备一定的筹码介入拉力导向意图,欧赔方面,胜赔拉高,平、负赔持续压低,山形山神近期有战绩支撑,此战倾向他们客场至少不会输球。

博体网推荐:山形山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岐阜FC(60) 山形山神(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