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曼彻斯特城 VS 托特纳姆热刺

时间:2017-07-29 1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队在国冠杯首场比赛输给了曼联,不过在第二场比赛中,他们4:1大胜皇马,赢得了金元对决,本赛季他们在转会市场上依旧动作连连,目前他们可以说在每个位置上都至少有两名球员可供选择。上赛季的英超亚军热刺没有加入到军备竞赛中来,今夏他们卖掉本塔莱布、法奇奥、恩杰、沃克收入不少,不过目前并没有引进一名球员,球队主席列维也表示疯狂烧钱的引援政策很难长久,他们还是会立足于青训,这些年他们狠抓青训培养的一批球员已经让他们尝到了甜头。

曼城2场吉尼斯杯1胜1负没有平局出现,球队上一场4-1大胜皇马,也多少为他们提升不少士气。热刺 战绩也为1胜1负,球队仍然保持着超高的攻击力,防线方面并不乐观。从双方的交手看,近10次对阵 曼城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但是近4次面对热刺均未能赢球。本场亚盘开出平半中水,盘口中规中矩 ,但是上盘水位阻力明显不够,本场比赛看好热刺不败。

博体网推荐:热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托特纳姆热刺(315) 曼彻斯特城(3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