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全北现代 VS 蔚山现代

时间:2017-08-06 1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由于全北现代与蔚山现代的比赛晚赛一天,球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被水原三星缩小至4分的分差,而此番面对第三位的蔚山现代,更是一场避免被其缩小分差的战斗。全北现代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8胜2平1负,主场唯一败绩输给了济州联队。阵容方面,全北现代除了结束服兵役回归的韩教元外,并没有任何人员补强,此外全北现代后卫李荣是队内老伤号。蔚山现代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了水原三星,球队面对状态火热的对手,半场由奥尔西奇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后卫姜敏寿早早被罚下,面对少打一人的不利局面,蔚山现代顶住了压力,两队各得一分。蔚山现代最近拿到了2连平战绩,相比此前的3连胜战绩,球队状态有所回落。

目前蔚山现代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第二位的水原三星3分劣势,球队本战做客面对领头羊,要至少确保拿分,才能确保不提前掉队。蔚山现代本赛季联赛做客战绩为4胜3平3负,不过其中与全北现代客场交手,蔚山现代0-4惨负对手。亚盘早盘全北现代主让半/一中水优势起盘,盘口对比往绩稍稍深开,两队状态以及实力对比,全北现代占据优势,加之全北现代最近一次主场4球大胜对手,深开盘口搭配上盘中水赔付合理,两队往绩整体平局偏多,蔚山现代本身也具备一定分流筹码能力,盘口合理倾斜全北现代优势信心意图较大,个人看好全北现代迎来5连胜。

博体网推荐:全北现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全北现代(106) 蔚山现代(1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