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仙台七夕 VS 川崎前锋

时间:2017-10-04 11: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仙台七夕日联杯八强战两回合淘汰了鹿岛鹿角,历史上首次晋级到半决赛,球队若能打进决赛,同样可以继续创造历史。仙台七夕本赛季日联杯主场4战比赛保持不败。川崎前锋上轮联赛主场5-1大胜大阪樱花,自亚冠杯客场不敌浦和红钻被淘汰出局后,川崎前锋回到国内联赛拿到了3胜1平不败战绩,继续保持强势表现。由于鹿岛鹿角上轮联赛意外失利,川崎前锋缩小与领头羊鹿岛之间的差距,继续排名第二位。

川崎前锋本赛季国内赛场三项赛事都保持争冠希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川崎前锋此前三次闯进过日联杯决赛,可是他们都只是获得了亚军,本次川崎前锋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亚盘早盘川崎前锋客让半球高水盘面起步,两队往绩和实力对比差异非常明显,半球盘上盘筹码介入拉力较足,后市上盘水位下滑,受注信心逐步倾斜客队川崎前锋一边,下盘倒不乏筹码介入分流空间和信心,本战盘赔真实利好川崎前锋意图,看好川崎前锋延续近期强势表现。

博体网推荐:川崎前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川崎前锋(247) 仙台七夕(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