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马德里竞技 VS 赫罗纳

时间:2018-01-20 13: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联赛马竞在客场凭借加梅罗的进球1-0击败状态出色的埃瓦尔。周中国王杯马竞在主场1-2惨遭塞维利亚逆转,2018年首败。本周末马竞将在主场迎战赫罗纳,床单军团希望能从对手身上拿到联赛3连胜继续追击榜首的巴萨。作为一支升班马,赫罗纳本赛季已经拿到7场胜利,上轮他们在主场6球横扫拉斯帕尔马斯,前中超球星奥伦加贡献3球1助攻表现极为抢眼。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赫罗纳在主场一度2球领先马竞,此役做客万达大都会球场,赫罗纳无所畏惧。虽然马竞国王杯主场失利,但马竞在联赛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加上目前只领先身后的瓦伦西亚只有2分,马竞肯定希望继续抢分以便稳固其次席的排名,在让一球球半的情况下有赢球输盘的空间,马竞赢球应该没问题。


博体网推荐:马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赫罗纳(2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