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布雷达 VS 芬洛

时间:2018-01-27 12: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雷达目前的保级形势严峻,从数据上来看,糟糕的防守是球队本赛季的最大软肋,目前联赛场均失球接近2个,不过上个联赛主场击败乌德勒支,在一定程度上挽回了球队的士气,毕竟球队最近3个主场赢下两场,比起赛季初已经有了显著改善,面对同为升班马的芬洛,布雷达自然不想在主场两手空空。和布雷达相比,芬洛本赛季来到荷甲联赛的表现要出色不少,尤其是赛季初,球队曾凸显出黑马之势,但是随着赛程的深入,芬洛的战术打法逐渐被其他对手熟悉,球队的成绩也开始下滑。

芬洛最近10场比赛仅赢两场,胜率大幅下滑,但是整体来看,芬洛本赛季的客场发挥还是值得称道,目前9个联赛客场3胜5平1负,欧赔属于布雷达主场优势的体现,两队近期状态不相上下,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布雷达自然更受追捧,亚盘以平手起步,受注后主队水位缓步下滑,亚盘逐步过渡至主让平半格局,和欧指端的调整一致,欧赔主流公司也先后下调主胜数据,本场比赛看好主场战力回勇的布雷达获胜。


博体网推荐:布雷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芬洛(221) 布雷达(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