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格罗宁根 VS 布雷达

时间:2018-02-23 1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罗宁根最近6轮联赛4平2负无一胜绩,期间有3场比赛遭到对手零封,破门乏术是格罗宁根本赛季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目前球队的排名跌落至积分榜第13位,有跌落至降级区的危险,好在主力后卫梅米塞维奇和主力前锋马希齐齐伤愈复出,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平平的布雷达,格罗宁根有机会止住颓势。升班马布雷达本赛季在荷甲联赛的表现不尽人意,目前24轮比赛过后球队暂列积分榜第15位,和降级区仅差3分,从数据上来看,糟糕的防守是布雷达本赛季成绩欠佳的主要原因。

布雷达一贯不擅长客场作战,本赛季12个联赛客场仅赢1局,期间场均入球不足1个,欧赔方面给予了主队一定支持,格罗宁根的状态和客队相比毫无优势可言,坐拥主场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半一中高水起步,下盘输半博全不乏追捧,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提升,后期多家公司变盘半球格局,意在进一步制造上盘无力局面,这样刻意示弱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格罗宁根主场止住不胜颓势。

博体网推荐:格罗宁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布雷达(83) 格罗宁根(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