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大宫松鼠 VS 德岛漩涡

时间:2018-03-10 11: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宫松鼠上赛季日职排名垫底,球队时隔两个赛季重返J2赛场。大宫松鼠上赛季最后阶段更换了主教练,但依然未能保级上岸,新赛季大宫松鼠续约了球队主帅,希望能够带领球队重返J1联赛。本赛季大宫松鼠开局拿到了1胜1负战绩,首战主场2-1击败了甲府风林,上轮则是客场2-3不敌町田泽维亚。作为一只升级热门队伍,大宫松鼠并未展现出太足的竞技状态。德岛漩涡上赛季排名日乙第七位,球队实力定位中游偏上水平。新赛季德岛漩涡开局却并不顺利,首战主场0-1不敌冈山绿雉,上轮客场1-2不敌熊本深红。

德岛漩涡成为日乙四支一分不得的队伍之一。对于德岛漩涡来说,此战势必在阵容打法上有所调整。亚盘早盘大宫松鼠主让半球高水盘面起步,大宫松鼠无论在实力还是名气上均要高出德岛漩涡一档,初盘让步半球优势合理,借势德岛漩涡开局连败题材看,大宫松鼠主场反弹才是正向热门选择,而即时亚盘过渡至大宫松鼠主让平半中水盘面,盘口过渡有对下盘跑出的顾忌,两边筹码介入都有关注度,看好大宫松鼠主场更合理。

博体网推荐:大宫松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德岛漩涡(81) 大宫松鼠(1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