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布赖顿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18-03-31 0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经历过两次客场落败之后布莱顿终于回到了他们心爱的法尔马球场迎战来自中游的莱切斯特城。足总杯被曼联淘汰之后,“海鸥”能够重新专注联赛的征程中,这支升班马在2月到3月之间曾创造了各项赛事7场不败的成绩,可惜的是球队暂时有4名球员上阵成疑,其中主力之一的科诺凯特因为红牌而无法上场。做客的莱切斯特城虽然最近也保持了一段时间的不败成绩,但是明显比“海鸥”的不败成绩的成色要差一截,而且对阵中下游球队的也没有较好的成绩,最近10轮联赛连续被斯托克城和伯恩茅斯逼平,即使面对垫底的斯旺西也无法全取三分,可见莱切斯特城的战斗力下滑之快。

交战双方都是英超的中游球队,然而莱斯特城的攻击力却远远高于欧战区之外的球队,布莱顿虽然今赛季比较惊艳但是在攻击力方面始终远远落后于对手,而且首回合中已经领略过了狐狸城凶猛的火力次战回到主场虽然机构开出以平手/半球盘让步较多,而澳彩甚至以平手盘开出,很明显大部分公司均对主场作战的布莱顿放心不下,澳彩在后市依然保持1.00的高水位,并未有太多的下调动作,所以本场赛事莱切斯特城有望双杀对手。

博体网推荐:莱切斯特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布赖顿(91) 莱切斯特城(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