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冈山绿雉 VS 岐阜FC

时间:2018-04-21 11: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冈山绿雉目前依然领跑日乙积分榜,球队领先身后的大分三神2分优势。冈山绿雉本赛季9轮联赛打进了10球,仅丢3球,是日乙失球数最少的队伍,攻击表现较为一般的情况下,球队却拿到了6场胜利,多为一球优势的小胜。本赛季冈山绿雉联赛主场3胜1负,最近一个主场0-1不敌爱媛FC。岐阜FC上轮联赛主场0-0闷平德岛漩涡,最近连续3轮联赛2平1负不胜,接连逼和了德岛漩涡和东京绿茵两个对手,两轮联赛没有失球,防守能力相比以前有了明显的提升。

岐阜FC9轮联赛取得了2胜3平4负战绩,打进11球,丢掉了13球,积9分排名第十八位。岐阜FC本赛季两场胜利全部来自客场,击败过千叶市原和爱媛FC。亚盘早盘冈山绿雉主让半球中水盘面,两队排名差距较大,半球优势让步相对中庸,但上盘并非没有减力题材,冈山绿雉最近一个主场让步半球盘口下不敌爱媛FC,岐阜FC相对在客场擅长拿分,半球盘搭配上盘升水格局,制造上盘筹码介入阻力,在冈山绿雉基本面题材占据一定优势背景下,本战领头羊还是值得高看一线的。

博体网推荐:冈山绿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岐阜FC(60) 冈山绿雉(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