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斯托克城 VS 水晶宫

时间:2018-05-05 0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托克城本赛季的总体表现让人非常失望。上轮他们在客场0比0逼平强大的利物浦,迎来一波英超3连平。但最近12轮比赛,斯托克城7平5负难求一胜。在英超积分榜上,斯托克城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如果本轮主场落败,斯托克城极有可能提前一轮宣告降级。最近6轮主场赛事,他们3平3负未尝胜绩。此番生死大战,斯托克城迫切渴望在水晶宫身上抢分。水晶宫上轮5比0主场横扫莱斯特城,最近4轮联赛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

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排名升至第11位,基本保级无忧。最近3轮英超客场赛事,水晶宫1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客场挑战斯托克城,水晶宫的战意将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一旦球员精神松懈,他们或许会被全力以赴的斯托克城抢分。亚盘只是维持在平手盘受注,毫无疑问对于需要分数保级的斯托克城已经是看衰的格局了,欧赔方面英系公司主胜赔率比较离散,本场比赛不看好斯托克城取分。

博体网推荐:水晶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斯托克城(1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