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松兹瓦尔 VS 布鲁马波卡纳

时间:2018-05-12 09: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松兹瓦尔上轮联赛作客3-4不敌哈马比,遭遇了新赛季首场失利,球队在4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虽然连进3球,但是无法改变局势。松兹瓦尔开局打了6轮联赛,拿到了2胜3平1负战绩,打进10球,丢掉9球,目前积9分排名第九位。松兹瓦尔本赛季主场联赛战绩为2胜2平,主场的发挥较为稳健。布鲁马上轮联赛主场1-0爆冷击败了佐加顿斯,终结了联赛连续4战连败的颓势,布鲁马开局7轮联赛拿到了2胜5负的战绩,打进5球,丢掉了15球。

布鲁马是瑞超失球数最多的队伍,而在进攻端却表现乏力,球队凭着上轮的胜利,暂时逃离了降级区,但是作为一支升班马队伍,布鲁马本赛季要面临不小的保级压力。球队本赛季作客联赛3战全部输球,3战丢掉了9球。亚盘早盘松兹瓦尔主让半球低水或半/一高水盘面起步,早盘开盘较为混乱,基本面来看,虽然上轮两队战绩迥异,但松兹瓦尔回到主场,基本面无疑占据了很大优势,欧赔方面,胜赔指数普遍压低,平、负赔指数同步拉高,在布鲁马客场战绩相对糟糕背景下,受注信心容易往主队一边倾斜,而本战盘赔似乎有迎合之意,而非制造上盘筹码介入阻力。

博体网推荐:布鲁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松兹瓦尔(80) 布鲁马波卡纳(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