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切尔西 VS 曼彻斯特联

时间:2018-05-19 1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尔西队在最后一轮英超联赛当中三球大败于纽卡斯尔脚下,最终排名第5位,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而本场足总杯是球队唯一能够争夺的锦标,虽然胜负与否都不影响他们参加欧联杯的结果,但是对于可能离队的主帅孔蒂来说,本场比赛势必要力争捧杯。大卫-路易斯、阿姆帕杜和埃莫森因伤缺阵,不过影响不大。虽然卡巴列罗一直都是在杯赛中担任主力门将,但是本场比赛他恐怕还是要让位于库尔图瓦。过去四个赛季,吉鲁三次随阿森纳队夺冠,上赛季的决赛,切尔西就是输给了阿森纳错失双冠王,此番孔蒂不想再度饮恨。曼联队最终在英超拿到亚军,不过他们在欧冠联赛止步16强,联赛杯也止步八强,穆里尼奥上赛季捧起了欧联杯,本赛季自然不希望四大皆空。

上周末的最后一轮联赛,德赫亚得到了休息,而卢卡库因为受伤也缺席了球队最后三场联赛,不过本场比赛小魔兽应该会复出。费莱尼和马夏尔出战成疑,这两人赛季结束后有可能离队,他们也许会错过在球队的告别战,马夏尔也落选了法国队世界杯23人大名单。虽然穆里尼奥拿到了后弗格森时代英超最高排名,但是穆帅过于功利主义的执教风格也屡遭批评,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他的帅位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魔力鸟不希望第二个赛季空手而归。本场澳门给到了主让平手中高水,切尔西近况不佳,负面新闻不断,此时让球不出实属正常。在足总杯如此重要的比赛当中一直维持平手盘不变盘,我看好曼联更多一些。

博体网推荐:曼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曼彻斯特联(2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