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克里斯蒂安松 VS 莫尔德

时间:2018-06-09 1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克里斯蒂安松积16分排名挪超第十位,高出了降级区有6分优势。克里斯蒂安松本赛季12轮联赛打进了18球,丢掉了16球,攻防数据没有什么亮点。本赛季克里斯蒂安松主场联赛战绩为3胜1平2负,最近一个主场4-0大胜斯特罗姆加斯特。莫尔德上轮联赛主场击败了斯达,主场迎来了两连胜战绩,莫尔德本赛季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主要依靠主场优势抢分,其主场战绩5胜2负,而作客战绩为1胜2平2负,目前积20分排名挪超第七位。

莫尔德暂时与第二位的罗森博格有4分差距,本战若可赢球,将进一步提升排名。但对于莫尔德来说,球队最近4个客场联赛都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欧赔倾斜客队莫尔德一边,但从两队战绩题材看,莫尔德不善客战,而克里斯蒂安松近期取得两连胜战绩,其坐镇主场具备较足的拉力,即时压低胜赔,具备防范意图,亚盘莫尔德客让平半高水盘面起步,后市盘口过渡至平手,倾向此举为顺势减低上盘筹码介入难度之意,莫尔德本战会失分。

博体网推荐:克里斯蒂安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克里斯蒂安松(17) 莫尔德(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