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达尔库尔德人 VS 布鲁马波卡纳

时间:2018-07-07 15: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升班马达尔库尔德人本赛季是其建队以来首次征战瑞典顶级联赛,缺少经验是球队最大的软肋,赛季初球队也承受了磨合之痛,目前11轮联赛战罢,球队仅仅取得1胜2平8负的成绩,期间打进12球共丢23球,后防线漏洞百出,而从数据上来看,达尔库尔德人本赛季主场也没有展现出太强的竞争力,目前4个联赛主场仅赢1局,场均失球更是达到2个,此战面对难兄难弟布鲁马波卡纳,达尔库尔德人并无稳赢的把握。布鲁马波卡纳本赛季的发挥同样欠佳,目前11轮联赛过后球队暂列积分榜第14位,和降级区一步之遥。

破门乏术是布鲁马波卡纳本赛季的最大软肋,球队目前11场联赛仅仅打进8个进球,至今5个联赛客场更是全部告负,客场战力实在有限,但是面对新军达尔库尔德人,相信布鲁马波卡纳也不会轻易服输。欧赔给予了主队一定支持,达尔库尔德人新赛季的表现和客队相比并无明显优势,近期状态也不占上风,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亚盘逐步过渡至半一格局,丝毫不惧下盘赔付,此战看好达尔库尔德人迎来久违的胜利。

博体网推荐:达尔库尔德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达尔库尔德人(14) 布鲁马波卡纳(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