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东京绿茵 VS 冈山绿雉

时间:2018-07-07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京绿茵上轮联赛做客1-3冷负于保级队伍赞岐釜玉海,球队此前的四连胜战绩被对手终结。东京绿茵目前积32分排名第九位,与升级区之间还有3分的差距。东京绿茵本赛季整体表现尚可,目前已经取得了8场平局,为日乙最多。东京绿茵本赛季主场联赛战绩为5胜4平2负,胜率偏低,最近2个主场分别击败了京都不死鸟和枥木SC。冈山绿雉上轮联赛主场3-3战平了金泽,球队连续6轮联赛不胜,延续近期低迷表现,冈山绿雉最近10轮联赛也只能赢下一场比赛,十分偏多。冈山绿雉目前积31分排名第十位,与主队东京绿茵只有一分的差距,冈山绿雉本赛季一共拿到了7场平局,平局场次偏多。

冈山绿雉最近10轮做客联赛战绩为4胜2平4负,最近5个客场他们输掉了其中的四场。亚盘早盘东京绿茵主让半球高水盘面起步,早盘体现了东京绿茵的主场优势,后市盘口过渡至主让平半盘口,上盘升水,东京绿茵上轮虽然客场输球,连胜战绩被终结,但球队往绩占据较大优势,且冈山绿雉状态低迷,如此背景下,亚盘走势则是对东京绿茵主场反弹体现出信心不足的意图,本战不看好东京绿茵主场有触底反弹的机会,倾向冈山绿雉全身而退。

博体网推荐:冈山绿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东京绿茵(66) 冈山绿雉(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