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马瑟韦尔 VS 汉密尔顿

时间:2018-08-11 13: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瑟韦尔上个赛季在苏超联赛表现一般,球队最终取得第七名的成绩,今年夏天球队阵容变动不大,主力框架只有中卫基普里转会至维冈,但是赛季初球队受到了严重的伤病影响,鲍曼、卡登、邓恩、塔纳等人的受伤,给球队的防守带来较大的隐患,首轮联赛完败在希伯尼安脚下,暴露出球队的诸多问题,此战面对汉密尔顿,马瑟韦尔想要取胜并不轻松。汉密尔顿今年夏天阵容变化较大,引入了八名球员的同时,球队也送走了八名旧将,但是转会基本都是自由签和租借,在转会市场上没有投入资金。

汉密尔顿首轮联赛主场完败在哈茨脚下,球队最近10个赛季都未能赢得揭幕战,再加上最近两个赛季做客面对马瑟韦尔均遭败绩,此役客场出击,力争一分是球队的首要任务。欧赔给予了主队一定支持,两队开局均遭惨败,但是马瑟韦尔往绩占优,坐拥主场自然更容易受到追捧,亚盘以主让半一中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亚盘逐步过渡至一球格局,和标盘端走势一致,此举应属主队利好的正向过渡,本场比赛马瑟韦尔主场胜算大。

博体网推荐:马瑟韦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马瑟韦尔(137) 汉密尔顿(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