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阿贾克斯 VS 赫拉克勒斯

时间:2018-08-11 13: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贾克斯上个赛季再次获得荷甲亚军,球队已经连续4个赛季获得联赛第二名的成绩,上次夺冠还是4年前的事情,所以新赛季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加大投入,引入了布林德、拉比亚德、塔迪奇等实力球员,花费了四千多万欧元,可见俱乐部冲击联赛冠军的决心,在赛季初的欧冠资格赛中,阿贾克斯3场比赛2胜1平,期间打进7球,进攻端提前进入状态,联赛首战面对赫拉克勒斯,阿贾克斯自然是志在三分。赫拉克勒斯上个赛季取得荷甲第十名的成绩,最近几年来一直都在积分榜中游徘徊,十分稳定。

新赛季开始以后,赫拉克勒斯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大,引援也没有太大收获,基本以上个赛季的主力框架为主,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赫拉克勒斯一向主强客弱,上个赛季17个联赛客场仅仅取得2胜5平10负的成绩,如此水准恐怕难以给阿贾克斯带来麻烦。欧赔充分表达了主队优势,阿贾克斯虽然要分心欧冠资格赛,但是联赛同样是球队本赛季的首要目标,亚盘以主让两球半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走高,后期有公司退步两球/两球半的数据,意在借助欧冠题材制造上盘阻力,本场比赛看好阿贾克斯取得大捷。

博体网推荐:阿贾克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阿贾克斯(151) 赫拉克勒斯(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