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埃因霍温 VS 乌德勒支

时间:2018-08-11 13: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因霍温上个赛季在荷甲联赛表现出色,球队最终成功捧起冠军奖杯,最近4个赛季3次夺冠,可见埃因霍温在国内赛场的竞争力,今年夏天主帅科库被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挖走,前荷兰国脚范博梅尔走马上任,阵容方面球队失去了两个主力边后卫,但是作为应对球队签下了曼城左后卫安格里诺、引进海伦芬边路助攻王杜姆弗里斯,上赛季U19夺冠功臣马伦、加克普也都被提拔到一队,整体实力稳步有升,首战面对乌德勒支,埃因霍温有能力拿下对手。乌德勒支最近几个赛季在荷甲联赛的表现都还算不错,球队最近3个赛季两次获得第五名,一次获得第四名的成绩,但是新赛季球队出售了古斯塔夫森和范奥夫林两名主力,战斗力受到一定的影响。

在赛季初的热身赛中,乌德勒支表现一般,连续5场比赛1胜2平2负,期间共丢9球,后防线依然存在较大的问题,此战面对强大的埃因霍温,最近5次和其交手均遭败绩的乌德勒支恐怕难有招架之力。欧赔中肯的体现了埃因霍温的优势,亚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数据明显偏浅,上个赛季埃因霍温双杀乌德勒支,其中客场7:1横扫对手,此战一球/球半较难阻挡资金涌入上盘,后期主队水位缓步走高,进一步加大赔付压力,此战埃因霍温小胜输盘的可能性较大。

博体网推荐:乌德勒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乌德勒支(188) 埃因霍温(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