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清水鼓动 VS 川崎前锋

时间:2018-08-11 13: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积分榜上,清水鼓动位居中游,但是距离第四名的札幌仅差3分;而排名第三的川崎前锋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广岛三箭9分之多,可能争冠难度不小,但保三争二的机会还是很大的。两队都还有较大比赛动力的前提下,反映在基本面方面的差距却并不显著。清水鼓动虽然上轮输球,可是依旧保持着联赛的主场4连胜。当然川崎前锋也不差,上轮2比0完胜横滨水手,之前0比2不敌浦和红钻的负面影响迅即消除。

本场倒是往绩方面更能看出端倪。首回合川崎前锋坐镇主场让半一盘位下,3比0大炒清水鼓动,本场做客依旧让出半球初盘,其实给个平半低水就已经到位了。后市川崎前锋一度曾经短期升让半一,这已经是首回合的主让力度。那么面对清水鼓动如此强势的主场,川崎前锋仍能如此强势让盘,主客场双杀对手或将不成问题。

博体网推荐:川崎前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川崎前锋(247) 清水鼓动(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