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卡昂 VS 里昂

时间:2018-09-15 13: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昂在本赛季法甲联赛的开局并不理想,在首轮作客挑战大巴黎最终被3-0屠杀,幸好球队并没有因此而打击信心,随后两场赛事战平了尼斯以及南特,在最近一场作客挑战第戎,球队摆出攻守兼备阵容,虽然整体控球率不及对手,不过射门质量高,最终2-0拿下首场胜仗。昂在新赛季的表现不算稳定,球队在首轮主场2-0击败亚眠取得了开门红,随后作客不敌兰斯,再次回归主场后以两球零封斯特拉斯堡,而到了最近一场,球队主场迎战尼斯,在占据对方3被射门次数的情况下依然没有转化为进球,反而最终0-1落败,士气打击较大。

两队在交战往绩上互有胜负,其中卡昂最近一场法国杯主场小胜里昂,在心理上并不处下风,对比两队在新赛季的走势,卡昂连续3场联赛不败状态逐步上升,而里昂状态相当波动较大,亚盘开出客让半一盘低水,对上盘存在一定的诱导可能,卡昂有望捍卫主场不败。

博体网推荐:卡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里昂(589) 卡昂(3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