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岐阜FC VS 福冈黄蜂

时间:2018-11-17 1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岐阜FC取得11胜8平22负积41分,位居联赛倒数第4名,领先倒数2名多达10分,已经提前宣告保级成功。岐阜FC南非外援前锋弗里斯近3轮比赛打入3球,个人状态出色。福冈黄蜂上轮联赛主场对战熊本深红,依靠石津大介开场后的闪击,他们以1-0小胜,在升级附加赛资格争夺战中占据优势。目前日乙联赛战罢41轮,福冈黄蜂取得19胜12平10负积69分,位居联赛第6名,正好处于升级附加赛资格区,不过仅仅领先身后的大宫松鼠1分。

福冈黄蜂上赛季打入升级附加赛的总决赛,不过最后对决名古屋鲸八失利,距离升级一步之遥。本场他们只要获胜,就将连续2年进行升级附加赛的角逐。福冈黄蜂客让半一球中水盘起步,对比往绩交锋来看,本战福冈黄蜂让步合理,机构对其存在充足的信心,后市上盘水位持续下滑至低水区域,有过渡一球的趋势,考虑两支球队目前的战意和往绩优势,本战福冈黄蜂客场拿下对手几无悬念。

博体网推荐:福冈黄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福冈黄蜂(159) 赛前爆料(8284) 岐阜FC(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