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马赛 VS 亚眠

时间:2019-02-16 15: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赛虽然因佩耶的受伤缺阵,致使球队在阵地进攻的破坚中陷入了一定的困境,但是球队对于角球的利用却非常出色,最近2轮联赛的3粒进球有2粒都是来自于角球。而且亚眠本就不是一支防守特别严密的球队,他们的密集防守能力显然不如兰斯那般出色,马赛的球员诸如托万、奥坎波斯等人完全有望发挥自身出众的单兵作战能力。亚眠是一支典型的保级球队,经历了联赛4连败后终于在上轮联赛力克卡昂收获了价值连城的3分。

亚眠在进攻中只能更多地倚仗伊朗国脚格多斯,而格多斯自亚洲杯回归的首场比赛便奉献了1记助攻力助球队全取3分。但是奥特罗的受伤缺阵对于球队的边路进攻还是有不小的影响,这样必将削弱球队的边路进攻能力以及拉开空间的能力,这让格多斯在前场的指挥调度中必将陷入更紧密的包围圈中。而亚眠又不是一支防守特别严密的球队,尤其是高空防守能力极差,必将在角球防守中暴露出不少问题。此役马赛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没有了欧战的羁绊,马赛也能以更加专注的态度征战法甲联赛,本场推荐马赛胜。

博体网推荐:马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398) 赛前爆料(8284) 亚眠(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