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大阪樱花 VS 札幌冈萨多

时间:2019-04-13 12: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阪樱花在2天前的日联杯中主场3-0完胜名古屋鲸八,各项赛事连续3轮保持不败,球队整体状态的回升也增强了球员的信心,在场面上也踢得更加果断,连续4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上轮联赛受伤的阿根廷后腰德萨巴托本场继续缺阵,不过凭借他们出色的团队作战能力,应当能够弥补这个空缺。札幌冈萨多在联赛已经遭遇三连败,上一场日联杯他们主场4-1大胜湘南海洋,虽然面对大面积轮换的对手,这场胜利含金量并不高,不过多少也提升了球队士气。

然而札幌冈萨多还是没能解决防线上的问题,上一场也被对手创造出多次机会,仅失1球也是运气使然。本赛季他们在联赛已经丢了13球,为联赛最多。札幌冈萨多本场也面临一些伤病问题,中场中原彰吾和驹井善成都因伤缺阵,伤停影响要比对手大很多。此外札幌冈萨多面对大阪樱花已经连续7场不胜,从双方目前的状态来看,本场他们依然很难全身而退。

博体网推荐:大阪樱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大阪樱花(208) 札幌冈萨多(2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