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法尔肯堡 VS 卡尔马

时间:2019-06-01 13: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尔肯堡2016年降入到瑞典甲,上赛季以瑞典甲第2名的身份升级。无论降级还是升级,法尔肯堡始终在主帅埃克伦德的执教下前进,看得出这个俱乐部很有耐心。本赛季法尔肯堡11轮联赛过后积分排名垫底,同时还是联赛中进球最少,丢球最多的球队。卡尔马的功勋老帅博格斯坦德因为身体不适,上赛季的执教就断断续续,本赛季正式离开了球队,球队邀请了执教在马尔默执教的主帅佩尔森带队。目前看,卡尔马11轮只有2胜,虽然丢球不算多,但进攻能力在瑞典超排名倒数。

卡尔马寄予厚望的中锋卡比尔出战8场居然颗粒未收,直接影响了球队的进攻效率,最近已经丢掉了主力位置。根据卡尔马官网的消息看,这名前锋即将离队,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之中。上轮联赛,卡尔马1-1战平埃尔夫斯堡,队长中后卫艾尔姆吃了一张黄牌,这轮要停赛。好在法尔肯堡5个主场只打入2球,卡尔马不需要过分担心防守。只要进攻上,佩尔森改打3前锋之后能够激活球队火力,我认为客胜的希望还是更大一些。

博体网推荐:卡尔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卡尔马(80) 法尔肯堡(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