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札幌冈萨多 VS 鸟栖沙岩

时间:2019-06-22 11: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札幌冈萨多在4月中旬至5月初取得一波四连,近5场仅1胜3平1负,状态有所下滑,不过他们依然还是难以被击败。上轮联赛他们客场1-1战平目前积分榜第二的川崎前锋,上一场在日联杯客场2-1战胜磐田喜悦,重回胜利轨道,外援洛佩斯梅开二度,重拾射门靴。鸟栖沙岩本周中没有日联杯赛事,体能方面相对来说更加充沛,不过球队无论实力和状态,本赛季至今始终不佳,目前排在积分榜垫底。上轮他们客场输给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的浦和红钻,遭遇两连败,本场继续客场作战,挑战难度还是不小。

鸟栖沙岩本赛季从马竞高价引进托雷斯,但经过13场0球0助攻的惨淡表现之后,前日这名西班牙神锋宣布退役。鸟栖沙岩整体实力有限,攻防两端都不佳,而在客场本赛季只取得了1胜,球队的技战术同样存在不小的问题,在场面上很难给对手制造威胁。札幌冈萨多在主场的表现依然令人信服,本赛季7个主场取得4胜1平2负,打入13个进球,本场看好他们在联赛也取得反弹。

博体网推荐:札幌冈萨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338) 鸟栖沙岩(151) 札幌冈萨多(2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