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巴拉纳竞技 VS 博卡青年

时间:2019-07-24 10: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美解放者杯即将上演一场激情碰撞,主队巴拉纳竞技是一支巴甲有名的主场龙球队,此前他们在南美赛场的表现也是非常突出,本赛季,作为一匹黑马,他们先后在自己的主场战平弗拉门戈,战胜巴西国际这样的实力派劲旅,可见球队的战斗力拥有足够保证。

客队博卡青年贵为阿甲豪门,此前的表现确实也是足够稳定,位列联赛第3的他们在头号球星特维斯的带领之下希望能够在自由杯上取得突破。值得一提的是,小组赛中,两队曾经有过交锋,双方在自己的主场都取得了胜利,不过在客场,博卡青年曾经被对手3-0血洗。

从基本面来说:客队形象要比主队高大不少,但是主队最近主场龙的形象不容忽视,再加上主队曾经在主场3-0血虐博卡青年,而机构仅仅给出主队平半初盘的让步,后市仍然水位颇高,很显然,他们未必能够占得先机。

推介:博卡青年(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490) 巴拉纳竞技(126) 博卡青年(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