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圣保利 VS 汉堡

时间:2019-09-16 1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  09-17 02:30   圣保利vs汉堡

上赛季,圣保利取得了14胜7平 13负的战绩,积49分位列第9。从球队的攻防两端的表现来说,他们的主要问题是丢球数太多,上赛季球队狂丢53球的防守端表现堪称德乙最差的防线。新赛季,他们目前表现也是问题多多,1胜2平2负的战绩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上一轮比赛被德累斯顿主场3-3逼平之后,球队已经连续3个客场未尝一胜。

被誉为德甲恐龙的老牌劲旅汉堡队不幸最终降入了乙级联赛,而且在上赛季,作为降班马的他们没有能够实现马上回到德甲的目标,毕竟他们此前的一个赛季的发挥还是很出色,一开始都在领跑,但是后期球队逐渐低迷,如今只能继续厮混在德乙,本赛季汉堡势头还是不错,目前以4胜1平保持不败的战绩高居联赛第2位。

盘口方面,主队目前受让半球上盘中低水,上盘水位比较谨慎。主队此前和对手的交锋当中取得了利1胜2平3负,其中主场1平2负未尝一胜,整体还是处于下风。要知道,在汉堡已经连续8场比赛都没有输球的情况下,主队的主场优势还是基本被盘口忽视,德甲老牌球队汉堡能够利用自己的经验赢得三分。

推介:汉堡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汉堡(261) 赛前爆料(8600) 圣保利(1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