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里斯本竞技 VS 法马利康

时间:2019-09-23 1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斯本竞技元气大伤,法马利康能否继续扮演黑马?

09-24 04:00 葡超  里斯本竞技vs法马利康

葡超三大豪门之一的里斯本竞技上赛季经历了全队的一次大危机,俱乐部主席和主力球员们之间的矛盾导致了他们和俱乐部之间的决裂。一时间,主力门将帕特里西奥,中场威廉卡瓦略和前场边路大将热尔松马丁斯都最终离开了球队,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这样的功勋也在考虑离开球队,这使得他们在赛季初的发挥非常不理想,超级杯甚至0-5被本菲卡屠杀。

本赛季,葡超新军法马利康毫无疑问是最大的黑马,他们此前取得了4胜1平的骄人战绩,目前积13分位列第2,仅仅落后于本菲卡这支葡超本赛季领头羊,可见球队的势头是多么猛。从此前的表现来说,客队的一大优势便是他们的客场战绩,此前球队客场击败了阿维斯和圣克拉拉,还逼平了欧联杯级别的对手吉马良斯,可谓状态非常神勇。

盘口方面,主队初盘给出了里斯本竞技让一球球半上盘高水的盘口,上盘水位不断抬升之后,目前已经调整为主队让一球上盘中高水。以往4次对决,主队全部取胜,虽然客场堪称大黑马且客场成绩突出,但是葡超这样的联赛,底蕴还是非常值得考量,此役看好此前三场未尝一胜的里斯本竞技大胜取得反弹。

推介:里斯本竞技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618) 里斯本竞技(99) 法马利康(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