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维拉诺瓦 VS 巴西瓜拉尼

时间:2019-11-13 1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乙  维拉诺瓦 VS 巴西瓜拉尼 19-11-14 06:15

维拉诺瓦本赛季此前的状态较为低迷,本赛季他们目前6胜15平13负的总成绩只能位列第18的保级球队的行列。到上一轮0-0和奥佩拉里奥握手言和之后,他们最近的10场比赛当中只取得了1胜5平4负的惨淡战绩,其中主场4平1负,主场未尝一胜的同时,他们还在最近的连续9场比赛当中同样难求一胜。事实上,球队的主场战绩是整个巴西乙级联赛中最差的。

最近两个赛季一直在巴乙中下游厮混的巴西瓜拉尼此前战绩为11胜7平16负,积40分位列联赛第14位,但是事实上,他们和主队的差距不是很大。从此前这支球队在客场的表现来看,2胜5平10负的表现显然更加糟糕,只能排在联赛第18位。而且他们在攻防表现上也是在客场明显更差,客场比赛当中最近5从比赛都是未尝一胜。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目前本场亚指给出了主队让平手中水的局面,而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让平半高水。本赛季主队虽然整体战绩低迷,但是往绩面对客队,他们还是颇有心得,此前最近10场比赛对决,主队4胜5平1负,其中主场2胜2平一度保持不败,而客队客场疲软的情况下,此役主队有望主场告捷。

推介:维拉诺瓦  信心指数 ★★★★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748) 维拉诺瓦(56) 巴西瓜拉尼(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