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坎布尔 VS 费耶诺德

时间:2019-12-19 13: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兰杯12-20 03:45 坎布尔 VS 费耶诺德

坎布尔本赛季在荷乙联赛一骑绝尘,13胜3平3负的战绩高居联赛首位,球队最为强大之处在于他们的防守端,目前坎布尔只丢了15球,是荷乙本赛季防守最佳球队。上一轮联赛,球队主场0-2不敌阿贾克斯青年队,最近9场比赛未尝一败的势头被终结,球队当然希望利用杯赛重返胜轨。

荷甲三大豪门之一的费耶诺德目前仅仅位列联赛第6位,想要争夺下赛季欧洲赛场的席位非常不易,此前费耶诺德在欧联杯也已经提前出局,双线作战遭遇挫折。事实上,在范佩西退役之后费耶诺德已经再没有了顶级球星,随着中场核心球员维赫纳转投俄超克拉斯诺达尔,球队只能依靠博古伊斯和丹麦中锋约根森来冲击对方后防线,

费耶诺德身价是坎布尔的16倍,对于后者这样一支旨在升级的球队来说,杯赛能够带来的吸引力十分有限,况且坎布尔过去十次面对费耶诺德全部输了球,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分析,坎布尔受让0.75球虽然有一定力度,但水位太高的现实说明费耶诺德取胜有难度。

推介:坎布尔+0.75  信心指数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843) 费耶诺德(133) 坎布尔(1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