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塞尔塔 VS 巴伦西亚

时间:2020-09-19 1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尔塔过往两个赛季沦落至保级分子,令人唏嘘。上赛季,球队一度拥有极佳的保级形势,但收官阶段连续不胜,末轮战平了西班牙人后,才涉险保级成功。本赛季塞尔塔还是较为依赖阿斯帕斯的发挥,上轮联赛球队做客以0比0逼平了主场龙埃瓦尔,拿到了宝贵的一分。

巴伦西亚上赛季命途多舛,球队开局阶段就解雇了马塞利诺,随后在塞拉德斯的带领下表现尚可,但其也在复赛后下课,蝙蝠军团只拿到了联赛第九位,无缘欧战赛场。本赛季球队由格拉西亚执教,揭幕战主场以4比2大胜莱万特,巴列霍独中两元,李康仁送出了两个助攻。

本场比赛亚指在主让平半球中高指与平手主胜中指区间波动,对塞尔塔的支持力度较为谨慎。巴伦西亚即战力不俗,攻击端火力全开,看好球队做客至少不会输球。

推荐:巴伦西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塞尔塔 VS 巴伦西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