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埃因霍温 VS 芬洛

时间:2020-12-22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因霍温历史与芬洛近十场交锋中收录9胜1平的强势战绩,埃因霍温近期状态走势十分出色,连续四场比赛都取得胜利,对球队士气大大提升,而且埃因霍温进攻端火力相当充足,近十场比赛中进球数达到23粒场均2.2球,值得注意的是埃因霍温最近防守端有所松懈,连续三场比赛都被对手攻破球门。 

芬洛在荷甲的征程可谓是相当坎坷,曾在主场大比分惨败给阿贾克斯,很显然球队目前还未走出那个阴影,芬洛最近联赛状态连负三场,球队的防守端一如既往的问题重重,防线十分薄弱,好在球队的进攻端并不算差,连续几场比赛都有进球收获。 

从基本面上来看的话,埃因霍温的整体实力毫无疑问要比芬洛强上很多,再加上埃因霍温最近状态十分出色,游戏数据方面给出埃因霍温-2.5起步,数据合理对其支持力度相当明显,本场埃因霍温有望大胜对手。

推荐:埃因霍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埃因霍温 VS 芬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