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NBA:金州勇士 VS 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1-10-21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金州勇士首战最后一节逆转击败了强大的洛杉矶湖人,但是核心库里并非绝对主角,虽然砍下3双但是命中率却不高,普尔和别林查等角色球员发挥出色,本赛季勇士队目标是进入西部决赛,新赛季如乌布雷等防守一般球员离队,功勋老将伊戈达拉回归后首战就贡献12分,此外达米安-李和威金斯等外线球员也在发挥作用,如果克莱-汤普森伤愈复出实力在线,球队甚至能够争冠。

洛杉矶快船队最大变数就是核心伦纳德何时复出,这位超级巨星上赛季季后赛遭遇重伤,本赛季只有赛季末才有机会出场,另一位核心保罗-乔治的作用将十分关键,此外防守悍将贝弗利加盟了森林狼队,不过上赛季表现稳定的后卫雷吉-杰克逊留队,此外巴图姆和伊巴卡也纷纷留队,不过伊巴卡因为背伤依旧缺席,本赛季球队其他人员变化不大,主帅泰伦-卢的执教能力将再次需要证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234) 金州勇士(2) NBA:金州勇士 VS 洛杉矶快船(1) 洛杉矶快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