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坎布尔 VS 格拉夫夏普

时间:2021-04-30 2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荷乙 坎布尔 VS 格拉夫夏普

  时间:2021-05-01 02:00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荷乙联赛第36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坎布尔主场迎战格拉夫夏普。目前在积分榜上,坎布尔取得35战27胜4平4负,积85分排名第一,格拉夫夏普取得35战23胜5平7负,积74分排名第二。

  坎布尔联赛上一轮客场4-2击败阿尔克马尔B队之后,收获一波五连胜,且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与此同时,他们也已经早早锁定了升级资格,目前士气正佳,下赛季他们将征战荷甲联赛。坎布尔本赛季能够取得这样的佳绩,很大原因是攻击力凶猛,他们前35轮攻入104球之多,场均进球数接近3球,另外失33球,防守亦是联赛上游水平,攻防俱佳。主场方面,坎布尔前17个联赛主场取得14胜3负,主场战绩同样在联赛排名第一,值得信任。

  格拉夫夏普联赛上一轮主场2-2战平阿尔梅勒城,近四轮保持不败,球队赛季状态其实不错,目前也是高居第二,领先第三名6分,但由于坎布尔上一轮取胜锁定冠军,格拉夫夏普也失去了争冠的机会,接下来他们的任务是争取升级名额,战意方面还是不低的。攻防方面,格拉夫夏普前35轮攻入65球,失45球,攻防表现皆不及坎布尔。客场方面,格拉夫夏普取得17战12胜1平4负,客场状态尚可。

  双方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坎布尔客场2-0击败格拉夫夏普,全取三分,目前来看,格拉夫夏普的战意肯定比已经夺冠的坎布尔高,但本场比赛坎布尔坐镇主场依旧得到机构给出的平/半支持,后市升至半球,还是更看好坎布尔。

  推荐:坎布尔(半球)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509) 格拉夫夏普(121) 坎布尔(1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