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伯恩利 VS 西汉姆

时间:2021-05-03 18: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伯恩利 VS 西汉姆

  时间:2021-05-04 03:15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超上演一场争夺,西汉姆客场面对伯恩利。

  伯恩利上轮作客狼队,球队在场面上牢牢占据着主动,最终4-0大胜狼队,表现可圈可点;伯恩利本赛季16个联赛主场取得4胜6平6负,主胜率不到30%,而且球队已连续八个主场赛事无法取胜,主战状态不佳;伯恩利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10球,失球数为9球,攻防两端发挥失衡;克里斯·伍德在上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韦斯特伍德也有一球进账,麦克尼尔送出两记助攻,三人的发挥均是不俗。

  西汉姆联在上轮主场面对切尔西,球队在场面上颇为被动,不仅被对手打入一球,后卫巴尔布埃纳更是染红离场,球队输球又输人。最近两轮,西汉姆联接连输给纽卡斯尔联以及切尔西,球队的状态有所下降。西汉姆联目前阵中的伤病较多,如安东尼奥、马苏亚库等重要的球员都将缺席比赛,这会使西汉姆联的实力大打折扣。本赛季首回合,西汉姆联曾经在主场战胜过伯恩利,所以此番具备一定的心理优势!

  伯恩利在遭遇三连败后终于迎来反弹,上轮面对狼队,球队在客场连入四球大胜对手,目前士气相当高涨。反观西汉姆联近期状态下滑,在不敌纽卡斯尔联之后,球队又输给了切尔西,此外西汉姆联目前伤病问题比较严重,本场亚指开出客让平半也显得力度一般,推荐主队不败。

  推荐:伯恩利(+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恩利(540) 西汉姆(450) 赛前爆料(95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