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南美预 11-12 7:00 巴拉圭vs智利

时间:2021-11-13 22: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世预赛南美区第13轮

海外情报:世南美预 11-12 7:00 巴拉圭vs智利

巴拉圭:

1、新帅上任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巴拉圭此前已经解雇了原主帅贝里索,10月21日宣布新主帅、前阿根廷国脚吉列尔莫-谢洛托上任。谢洛托之前曾执教过博卡青年以及洛杉矶银河,他的执教理念偏向于传控足球,也许能带给巴拉圭人不少新的尝试。

2、主场威武

巴拉圭最近3个主场赛事1胜2平表现稳定,而且3个主场赛事全部赢下了游戏数据。当中包括逼平阿根廷以及哥伦比亚这两大强队,两场比赛的场面都能跟对手踢个五五开,硬仗能力不错。

3、进攻不力

上轮巴拉圭客场0-4惨败在玻利维亚脚下,遭遇2连败,加之连续3场1球未进,进攻端的疲软也是导致了前任主帅贝里索下课的主要原因。

智利:

1、状态回勇

曾从阿根廷头上两夺美洲杯的智利大军近年状态起伏较大,不过幸好及时调整,上轮主场大胜委内瑞拉,近期拿到2连胜的佳绩。这两场智利打进5球失0球,攻防两端都有出色表现。

2、核心老化

智利两个大腿之一,国际米兰前锋桑切斯本赛季已经沦为了边缘球员,上场机会微微,竞技状态得不到保证。另一大腿,同效力国际米兰的中场核心比达尔同样面临年纪增长、运动能力下降的问题,但其个人状态依旧保持得相当不错,在联赛能得到轮换上场机会,在本届预选赛也打进了4个进球。

赛事预测:

巴拉圭和智利两队目前积分排名接近,且距离第五(可获附加赛资格)的乌拉圭还有一定的积分差距,所以两队的战意都不会缺少。现在比分数据给出2,巴拉圭过往主场风格较为积极进取,而智利状态回勇,不妨支持两队能踢出大比分。

比分参考:2-2

<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9833) 智利(208) 00巴拉圭(3) 世南美预11-12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