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16 09:00 热火VS雷霆

时间:2021-11-15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热火VS雷霆 11月16日09:00

热火

1、全员皆兵

在巴特勒缺席的情况下,热火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但替补球员最高得分仅6分,希罗没有坐镇替补席后的第二阵容略显不足。上一场比赛对战爵士末节单节输掉20分差点被逆转,缺少领袖的热火在领先之后容易断电。

2、球员表现

对战爵士,热火末节单节输掉20分,热火需要学会在巴特勒缺席的情况下如何保持领先。

提上首发后的希罗拿到25分7.5篮板,表现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第二阵容因为希罗的离开表现很吃力。

对战爵士,邓肯-罗宾逊打出赛季最佳表现,三分球11中6拿到22分,能不能延续表现有待考究。

3、伤停情况

巴特勒,11月11日,对阵湖人的比赛中遭遇右脚踝扭伤,出战成疑。

大莫里斯,11月9日,对阵掘金的比赛中遭遇颈部伤势,确定缺席。

奥拉迪波,5月13日接受右膝手术,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阿德巴约、泰勒-希罗、邓肯-罗宾逊、洛瑞、PJ-塔克

雷霆

1、不敌强队

雷霆此前连胜马刺,鹈鹕和国王,但是面对篮网这样的强队也是毫无还手之力的。包括此前面对爵士,勇士和快船这些球队,雷霆都是无功而返。雷霆面对强队时攻防两端都表现平平,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是如此。

2、球员表现

上一场比赛,雷霆96-120不敌篮网,全队仅有三人得分上双,赛季至今球队场均得分只有99.6分。

亚历山大拿到23分6篮板,新赛季场均22.5分5.1篮板,表现稳定和出色。

多尔特投篮11中8拿到20分3篮板,雷霆的二号得分手,但还缺乏终结能力和三分球能力。

3、伤停情况

4、预计首发

亚历山大、多尔特、贝兹利、吉迪、罗宾逊-厄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雷霆(37) 赛前爆料(9917) 00热火(5) NBA11-160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