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西甲 11-19 08:00 累西腓体育vs巴伊亚

时间:2021-11-18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巴甲联赛第33轮

海外情报:巴西甲 11-19 08:00 累西腓体育vs巴伊亚

累西腓体育:

1、保级大战

本场比赛可谓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客队巴伊亚31场积36分排名16,是降级区外排名最靠后的球队。主队累西腓体育33轮过后积30分,排名倒数第二,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巴伊亚6分,可以说保级的希望渺茫,在这场和直接竞争对手的较量中如果不能取胜,那么在最后四场比赛里逆转这6分甚至9分的差距,可以说是难如登天。

2、破门难题

累西腓体育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法取得进球,上赛季他们就险些因此降入乙级联赛。这赛季他们的进攻表现更加低迷,在33轮踢完后仅仅打入20球,联赛最差,而排名垫底的沙佩科恩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都有26球进账。其实累西腓体育每场的射门次数11.7次还处在联赛中游水平,但是射正次数则是来到3.3次,排倒数第三,这也反映了球队门前终结能力的低下。

3、防守稳健

与低迷的进攻表现相比,累西腓体育的防守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在失球数上,33粒丢球能排在联赛并列第6的位置。而在积分榜的整个下半区(10-20位),场均1粒的丢球数则是和古亚巴并列最少的。

巴伊亚:

1、保级压力

相比起累西腓体育,巴伊亚的保级形势还是不错的。接下来的四轮,面对的都是累西腓体育这样的降级区球队或者是戈亚尼亚竞技这样降级区边缘的球队,是取分的大好机会。而最后三轮则是面对强队,有两场会在主场进行,其中一场会面对到时很可能提前夺冠的米内罗竞技。这样的赛程看起来还是比较友好的,但是考虑到保级的主要竞争对手尤文图德目前也是同赛31场,同积36分,要想把对方牢牢卡在身后,那么面对累西腓体育这样的对手是不能有闪失的。

2、主强客弱

10月以来,巴伊亚的拿分势头是不错的,仅仅输掉了2场比赛,剩下7场3胜4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输掉的那2场都是在客场的比赛。在此期间,巴伊亚的主场战绩是2胜2平,而客场则是1胜2平2负,总共打入3球,而且已经连续3个客场遭到零封。

赛事预测:

主队状态糟糕,过去6场联赛输掉5场,保级基本上希望不大。而客队近期的状态不错,本场有望延续拿分势头。但是考虑到客队近9个客场遭遇7场零封,而主队最近7次在自己主场和客队交手,取得了5场零封,所以本场还是谨慎看好客队。

比分预测:0-0,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009) 巴伊亚(145) 巴西甲11-1908(3) 00累西腓体育(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