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20 11:00 独行侠VS太阳

时间:2021-11-20 2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独行侠VS太阳 11月20日11:00

独行侠

1、外线得势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球队核心东契奇因伤缺席,但是全队外线手感爆发颇具亮点。全场比赛独行侠打得相当不错,但是比赛最后时刻没能守住优势遗憾失利,东契奇的缺阵带来的影响不小。

2、球员表现

波尔津吉斯全场20中7拿到21分8板7助攻2盖帽,但是独行侠第二阵容缺少可靠的内线来守住局面。

杰伦-布伦森全场拿到18分9篮板9助攻,当东契奇或者其他球员缺席时,布伦森是顶上首发的第一人选。

本场比赛之前,独行侠本赛季关键时刻的比赛5胜0负,这其中东契奇的功劳甚大,所以东契奇的缺阵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3、伤停情况

东契奇,11月16日对战掘金扭伤左脚踝,出战成疑。

马克西-克勒贝尔,背部伤势,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波尔津吉斯、杰伦-布伦森、小哈达威、芬尼-史密斯、德怀特-鲍威尔

太阳

1、豪取10连胜

上一场比赛太阳击败独行侠,至此太阳豪取10连胜,保罗也成为NBA历史首个在4支球队拿下10连胜的球员。而艾顿的复出也为太阳内线的攻防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2、球员表现

艾顿出战36分钟拿到19分13篮板,艾顿的赛季投篮命中率高达62%,效率极高,末节关键时刻也时常能够带来帮助。

保罗全场投篮12中2,三分6中0得到7分4篮板14助攻,但这是保罗生涯46次单场10助攻以上且0失误。

太阳本赛季场均得分110.6分的情况下,场均失分只有104.9分,攻防两端都在联盟前列。

3、伤停情况

达里奥-萨里奇,前交叉韧带撕裂,确定缺席。

弗兰克-卡明斯基,右膝酸痛,出战成疑。

4、预计首发

布克、保罗、艾顿、米卡尔-布里奇斯、克劳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36) 赛前爆料(10204) 00独行侠(17) NBA11-201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