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22 09:00 掘金VS太阳

时间:2021-11-21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掘金VS太阳 11月22日09:00

掘金

1、主力缺阵

上一场比赛,约基奇因手腕扭伤缺席了对战公牛的比赛,掘金没能完成逆转惨遭三连败。约基奇是掘金攻防两端最重要的枢纽,他的缺阵会直接导致掘金队攻防两端的严重削弱。

2、球员表现

约基奇的缺阵直接导致掘金内线防守的缺陷,掘金甚至连篮板都没能拿下来,全场让公牛拿到了17个前场篮板。

阿隆-戈登全场拿到28分9篮板4助攻2封盖0失误的全面表现,其中投篮12中10,进攻效率非常高效。

坎帕佐替补出战三分球5中4拿到16分,其个人防守积极性非常强烈,是掘金替补阵容的亮点球员。

3、伤停情况

尼古拉-约基奇,右手腕扭伤,出战成疑。

小迈克尔-波特,背部伤势,确定缺席。 

奇克-纳吉,踝关节伤势,出战成疑。 

贾马尔-穆雷,左膝伤势恢复,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巴顿、阿隆-戈登、蒙特-莫里斯、杰夫-格林、奥斯汀-里弗斯

太阳

1、势如破竹

太阳拿到了赛季11连胜,也是目前联盟本赛季的最长连胜,太阳的比赛势头势如破竹。太阳全队有6人场均得分上双,而艾顿的复出也让太阳在攻防两端更加不可阻挡。

2、球员表现

面对独行侠,太阳6人得分上双,首发和替补各3人,另外艾顿拿到17个篮板,保罗送出14个助攻。

米卡尔-布里奇斯7投7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拿到19分,布里奇斯在有限的球权内发挥出色。

布克全场得到19分1篮板1助攻,布克谈11连胜说:是球队文化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打出最佳表现。

3、伤停情况

弗兰克-卡明斯基,右膝酸痛,出战成疑。

达里奥-萨里奇,前交叉韧带撕裂,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布克、艾顿、保罗、米卡尔-布里奇斯、克劳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39) 赛前爆料(10231) 00掘金(9) NBA11-220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