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法甲 11-28 04:00 尼斯vs梅斯

时间:2021-11-27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 赛季法甲联赛第15轮 

海外情报:法甲 11-28 04:00 尼斯vs梅斯  

尼斯:

1、 战意正浓

14轮联赛过去,尼斯取得8胜3平3负,目前排名第二。上一轮客场2-1击败升班马克莱蒙,避免连败的同时鼓舞了球队士气。虽然他们落后联赛领头羊大巴黎11分,差距较大,但身后球队雷恩、朗斯、马赛的追赶使得球队不能掉以轻心,他们必须在下游球队身上拿到该拿的分数。

2、连续七场丢球

尼斯已经连续七场比赛都丢球。而在近五场主场比赛中,他们都没能零封对手。本场比赛,尼斯在防守端的漏洞可能会给梅斯创造一些机会。

3、进攻火力充足

本赛季尼斯在进攻端的表现出色,他们在14场比赛中攻入25球,与斯特拉斯堡并列进球榜第三。球队头号射手古伊里射术稳定,已经为球队打入8球,排名射手榜并列第二。球队另一前锋德洛尔则有7球入账,与姆巴佩并排射手榜第五,他们合力贡献了球队百分之六十的进球。

梅斯:

1、 联赛垫底

梅斯目前排名联赛垫底,他们14场比赛仅获一胜。上一轮联赛他们主场对战波尔多,在少赛一人的情况下,他们3-3惊险战平对手,收获联赛三连平的同时将不胜纪录扩大到六场。

2、失球最多

作为联赛目前唯一一支还未突破10分大关的球队,梅斯在防守端的表现十分糟糕。他们在14场比赛中丢了30个球,失球数与波尔多并列联赛最多。

3、平分秋色

在两队近6次交锋中,双方各取两胜两平两负,近期交手纪录平分秋色。梅斯上一次对阵尼斯是在今年2月份的法甲联赛,当时他们客场2-1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近5次对阵中双方都有进球发生。

赛事预测: 

虽然尼斯在与梅斯近两次交手中都没有取得胜利,但考虑到客队本赛季的状态和在攻防两端都不具备击败尼斯的实力,我们看好尼斯在主场取胜。

比分参考:2-0,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530) 梅斯(601) 00尼斯(4) 法甲11-280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