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30 08:30 掘金vs热火

时间:2021-11-29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掘金VS热火 11月30日08:30

掘金

1、难求一胜

掘金主场109-120不敌雄鹿,惨遭6连败,排名下降至西部第10。在约基奇、默里、小波特等三位核心球员均伤缺的艰难处境下,掘金已经到了难求一胜的地步。由于纳吉和波尔两位年轻球员还无法承担起内线顶梁柱的作用,掘金不得不摆出五小的阵容,小阵容的好处就是内线的进攻空间比较宽阔,但是掘金要在篮板球和护框上吃大亏。

2、球员表现

对阵雄鹿,奥斯汀-里弗斯状态不佳,替补出战16分钟,4投0中,除了有1个犯规之外,其他所有数据全部挂蛋。

对阵雄鹿,阿隆-戈登10投6中,三分球2投1中,罚球5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和9篮板3助攻2抢断。

3、伤停名单

纳肖恩-海兰德,11月22日右脚踝扭伤,周二对阵热火出战成疑。

尼古拉-约基奇,11月19日手腕疼痛,周二对阵热火出战成疑。

PJ-多齐尔,11月24日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迈克尔-波特,11月7日腰部不适,可能缺席到12月。

贾马尔-穆雷,4月13日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归期未定。

4、首发预测

巴顿、阿隆-戈登、蒙特-莫里斯、杰夫-格林、杰迈克尔-格林

热火

1、进攻断电

热火客场107-104险胜公牛,战绩13胜7负排在东部第2。热火进攻的不稳定性成现阶段面临的最大问题,巴特勒和阿德巴约都没有三分威胁,导致球队的进攻容易出现“断电”的困境,如果首发阵容的进攻打不开的话,那么希罗就需要站出来,他是热火板凳席最重要的得分点。

2、球员表现

对阵公牛,替补球员盖布-文森特在末节比赛,飚中4记三分独得16分,率队最终力克对手。全场得到20分2篮板5助攻1抢断。最近五场,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5.2%。

对阵公牛,比赛最后时刻,吉米-巴特勒上演致命抢断,帮助球队在客场力克公牛。全场得到18分4篮板5助攻5抢断。

3、伤停名单

吉米-巴特勒,11月28日尾骨挫伤,周二对阵掘金出战成疑。

泰勒-希罗,11月28日身体酸痛,周二对阵掘金出战成疑。

马基夫-莫里斯,11月9日与约基奇发生冲突,颈椎受伤,预计至少缺席到11月29日。

维克托-奥拉迪波,4月8日右膝扭伤,预计缺席到11月底。

4、首发预测

阿德巴约、洛瑞、邓肯-罗宾逊、PJ-塔克、盖布-文森特

赛果预测:热火-7.5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40) 赛前爆料(10682) NBA11-3008(2) 30掘金(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