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英超 12-1 03:30 纽卡斯尔vs诺维奇

时间:2021-11-30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

英超AI预测:英超 12-1 03:30 纽卡斯尔vs诺维奇

战力评估:

纽卡斯尔新帅埃迪-豪上任后仍旧无法取得赛季首胜,本场比赛球队还将遭遇主力中卫拉舍莱斯和主力左后卫里奇停赛的影响,但球队阵容实力还是具备一定的竞争力不应该深陷降级区;诺维奇新帅迪恩-史密斯上任后则保持着不败战绩,球队逐渐找到上赛季英冠冠军的风采不再任人宰割。(纽卡斯尔:战力+0)

战绩评估:

纽卡斯尔换帅后依旧无法取得赛季首胜,诺维奇换帅后近期已经连续抢分战绩状态不俗。(诺维奇:战绩+0.1)

战意评估:

纽卡斯尔和诺维奇的直接对话已经成为了提前开打的保级六分战,对于纽卡斯尔而言也是取得赛季首胜的最佳时机,双方赢球的战意都非常强烈。(纽卡斯尔:战意+0.1)

战术评估:

纽卡斯尔新帅埃迪-豪的战术打法过于偏激,以攻代守的战术打法不成功便成仁确实承担巨大的风险,但也是为了赛季首胜和保级抢分必须孤注一掷的办法;诺维奇新帅迪恩-史密斯的战术打法则更加务实有效,迅速扭转了球队的攻守平衡并且开始踢出整体配合,但球队阵容实力毕竟有限攻防两端都容易遭遇瓶颈。(纽卡斯尔:战术+0.1)

战果评估:

纽卡斯尔的阵容实力是具备保级的底气,新帅埃迪-豪大打攻势足球的战术打法比较激进但也是为了保级胜利大逃亡全力争取赢球抢分,锋线上拥有卡鲁姆-威尔逊的纽卡斯尔是具备把握前场进球得分能力的,至于防守确实也需要听天由命;诺维奇新帅迪恩-史密斯上任后虽然近期战绩不俗,但自身实力和保级形势来看依旧是降级大热,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过于平庸难言有稳定发挥!(纽卡斯尔:期望进球实力1.73+战意0.1+战术0.1)-(诺维奇:期望进球实力1.27+战绩0.1)=期望进球实力差距(0.56)

比分参考:2-1,1-1

>" href="https://ai.chuqi.com/luosi/yingchao-data/5599197/">欲知本场比赛更多详情,请点击链接参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720) 诺维奇(471) 30纽卡斯尔(4) 英超AI预测(4) 英超12-10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