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苏超 11-28 20:00 利文斯顿vs格拉斯哥流浪者

时间:2021-12-01 15: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苏超联赛第15轮

海外情报:苏超 11-28 20:00 利文斯顿vs格拉斯哥流浪者 

利文斯顿:

1、近况颇佳

作为一支实力中下游球队,利文斯顿最近五场比赛却状态颇佳,已经保持了连续五场不败,这五场比赛中取得了两胜三平的战绩,其中包括客场0-0逼平强大的凯尔特人,本场比赛面对另一个联赛巨人流浪者,利文斯顿希望延续自己的不败纪录。

2、士气正旺

利文斯顿在上一场客场面对圣米伦的比赛中,德夫林终场前1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继续延续不败纪录,这一进球极大的鼓舞了球队的士气。利文斯顿近无论比赛防守有所改善,有两场比赛都保持了零失球。

3、两负流浪者

利文斯顿本赛季已经两次输给流浪者,一次是联赛第一轮客场0-3失利,另一场是苏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利文斯顿再次以0-2失利,被淘汰出联赛杯四强。

4、主力回归

利文斯顿的主力中场威廉姆森本场比赛已经度过禁赛期,可以回到球场。本赛季年轻的威廉姆森已经代表利文斯顿七次出场,其他球员没有伤病和停赛情况。

格拉斯哥流浪者 :

1、三线作战

流浪者虽然实力强大,但是近期的三线作战也使球队的状态并不稳定。在苏格兰联赛杯半决赛中,他们1-3被实力弱于自己的希伯尼安击败,随后的欧联杯小组赛,他们2-0布拉格斯拉维亚,继续保持出线的希望。

2、联赛容错率低

对于流浪者来说,联赛冠军才是他们当前最重要的目标。目前流浪者虽然高居联赛榜首,但是领先第三名凯尔特人仅有4分,领先第二名林茨仅有3分,联赛中稍有闪失,就有可能被凯尔特人赶上并超越。

3、攻击力强大

流浪者近两轮联赛狂进10球,先是客场6-1大胜马瑟韦尔,随后主场4-2击败罗斯郡,本场比赛面对利文斯顿,有望继续上演大比分的表现。

4、主力前锋缺席

流浪者的主力前锋牙买加国脚鲁菲因为在国家队比赛受伤,本场比赛无法出战。鲁菲是流浪者本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本赛季出场18次攻入9球。赫兰德和奥弗尔虽然也无法出战,但两人都是边缘球员,对球队影响不大。

比赛预测:

流浪者主力前锋鲁菲虽然无法出战,但是流浪者板凳实力深厚。利文斯顿虽然连续五场不败,但是本赛季已经两次输给流浪者,本场比赛很难实现突破。

比分参考:0-2,0-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813) 格拉斯哥流浪者(157) 苏超11-2820(9) 00利文斯顿(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