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西甲 12-04 06:00 巴拉纳竞技vs库亚巴

时间:2021-12-03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巴甲联赛第35轮 

海外情报:巴西甲 12-04 06:00 巴拉纳竞技vs库亚巴 

巴拉纳竞技:

1、保级六分战

在过去的35轮联赛中,巴拉纳竞技12胜6平17负,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6位,领先降级区仅2分,落后本轮对手库亚巴1分。联赛仅剩三轮,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是保级关键战。因而本场比赛他们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目前联赛第三名的帕尔梅拉斯,保级形势并不明朗。

2、进攻乏力

巴拉纳竞技在过去的35场巴甲比赛中打进39球,进球数排名联赛中游。但他们目前遭遇联赛四场不胜,并且在过去的三轮比赛中,他们都没有取得进球。进攻端表现下滑,锋线疲软。

库亚巴:

1、全力保级

35场巴甲比赛过去,库亚巴取得9胜16平10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5名,领先巴拉纳竞技1分,排名高出一位。如果本场比赛失利,他们有可能跌落降级区,考虑到后两轮的对手是都是排名和实力高于自己的球队,库亚巴本轮需全力以赴,力争保级。

2、连续七场客战不胜

虽然在本赛季两队的首次较量中库亚巴1-0小胜对手,但本轮客场作战,他们优势并不明显。在过去的七场客场比赛中,他们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客战状态低迷。

赛事预测:

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巴拉纳竞技很清楚自己的处境,考虑到接下来的赛程,他们绝不会放过在主场取胜的宝贵机会。面对客场战绩不佳的库亚巴,我们看好主队在本场比赛笑到最后。

参考:巴拉纳竞技-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0980) 库亚巴(7) 巴西甲12-0406(2) 00巴拉纳竞技(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