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联 12-10 01:45 皇家社会vs埃因霍温

时间:2021-12-09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欧联杯小组赛B组第6轮

海外情报:欧联 12-10 01:45 皇家社会vs埃因霍温

皇家社会:

1、取胜一条路

皇家社会积6分排名小组第3,落后第2名的埃因霍温2分,本场比赛取胜就能反超对手来到小组第2的位置,获得出线的资格。

2、阵容微调

本场比赛皇家社会的阵容较上周末面对皇马的阵容不会有很大的改变,左后卫穆尼奥斯和边锋波图可能会进入首发,不过本赛季波图在出场的21场比赛中只有1球1助攻,状态并不是很好。

3、先发门将未确定

本赛季雷米罗一直是皇家社会的先发门将,不过近期表现波动,球队对其信心大减,为刺激雷米罗拿出更好的竞技状态,皇家社会重新启用二号门将马修.瑞安,现在两人良性竞争,基本上是一人一场比赛。本场比赛,目前还没有确定谁担任一门。

4、皇家社会第三次被罚!

皇家社会球迷又闹事,上周六对阵皇马的比赛中,主场球迷向场内投掷物品砸到当值主裁吉尔.曼萨诺,这已经是皇家社会本赛季第三次因为主场球迷过激行为被罚!西甲足协警告皇家社会,若再犯,主场比赛就要空场进行了。

埃因霍温:

1、打平即出线

埃因霍温积8分落后榜首的摩纳哥3分,领先皇家社会2分,因为相互交锋战绩的劣势,埃因霍温本场获胜也无法反超对手,只要打平就可以确保小组第2。

2、中场或变动

本场比赛因为埃因霍温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出线,球队对于中场可能会进行调整,防守稳健的范·金克尔可能会进入首发,这位曾经的天才少年,在本赛季有过2球3助攻的表现,状态不错。

3、日本边锋状态出色

日本边锋堂安律在上周末的联赛贡献1球1助攻,表现出色,入选了本周亚足联官方的海外周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

赛事预测:

本场比赛双方都会为了小组出线的资格全力以赴,从近期的表现来看皇家社会状态并不好,埃因霍温表现的十分稳定,这场比赛皇家社会虽然主场作战,但是球队的主动进攻能力有限,或许很难攻破对手城门,因此看好埃因霍温客场不败。

参考:埃因霍温+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227) 埃因霍温(57) 欧联12-1001(20) 45皇家社会(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