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12-11 04:00 布伦特福德vs沃特福德

时间:2021-12-11 2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第16轮

英超AI预测:12-11 04:00 布伦特福德vs沃特福德

战力评估:

布伦特福德作为一支升班马的阵容实力和板凳深度原本就有限,目前球队正遭遇大面积严重的伤停困扰,即战实力着实将大打折扣;沃特福德同样是遭遇到大面积的伤病侵袭,但球队赛季初转会窗口引援力度较大,板凳深度相比布伦特福德还是要远胜一筹。(布伦特福德:战力-0.2/沃特福德:战力-0.1)

战绩评估:

布伦特福德和沃特福德两支升班马近期的战绩都不堪理想,沃特福德换帅后的防守端表现依旧糟糕,但进攻端的表现力还是具备一点的攻击力。(布伦特福德:战绩-0.1/沃特福德:战绩-0.1)

战意评估:

布伦特福德和沃特福德算得上是一场升班马之间的保级大战,双方的战意都满满,但沃特福德换帅后想要触底反弹的决心更大一些。(沃特福德:战意+0.1)

战术评估:

布伦特福德目前遭遇太过严重的伤停困扰,攻防两端的即战实力确实大打折扣,球队唯有凭借着一腔热血和简单粗暴的定位球角球战术与对手搏杀到底;沃特福德后防线同样持续遭遇伤病侵袭导致抗压能力不足,但新帅拉涅利上任后进攻端还是释放出足够的攻击力,反击战中的个人能力还是非常具有特点和威慑力的。(布伦特福德:战术-0.1)

战果评估:

布伦特福德拥有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搏杀气势,但目前球队遭遇严重的伤停困扰即战实力确实有点后劲不足进一步暴露出实力瓶颈;沃特福德同样受困于后防线的伤病抗压能力不足,但新帅拉涅利上任后至少释放了进攻火力,凭借着前场几名个人能力出众的攻击手能够杀出一条血路!(布伦特福德:期望进球实力1.70-战力0.2-战绩0.1-战术0.1)-(沃特福德:期望进球实力1.23-战力0.1-战绩0.1+战意0.1)=期望进球实力差距(0.17)

英超AI预测:平负,沃特福德+0.5

比分参考:1-1,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268) 沃特福德(612) 00布伦特福德(8) 英超AI预测(55) 12-110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