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诺维奇vs阿斯顿维拉,迪恩史密斯首战旧主

时间:2021-12-14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

英超AI预测:12-15 03:45 诺维奇vs阿斯顿维拉

战力评估:

诺维奇自新帅迪恩-史密斯上任后的整体攻防表现有明显的回勇,球队上轮面对曼联同样展现出不俗的状态和韧劲值得肯定,目前队内中场大将诺尔曼有望伤愈归队也是利好消息;阿斯顿维拉新帅杰拉德上任后整体攻防提升立竿见影,目前队内伤病危机逐渐解除可以给杰拉德提供更多的人员选择空间和战术变化。(阿斯顿维拉:战力+0.1)

战绩评估:

诺维奇新帅迪恩-史密斯上任后略有反弹但依旧后劲不足,毕竟阵容实力有限仍旧是本赛季降级大热;阿斯顿维拉新帅杰拉德上任后的反弹效果立竿见影,球队已经展现出不俗的整体攻防表现令人期待。(阿斯顿维拉:战绩+0.1)

战意评估:

诺维奇和阿斯顿维拉都刚经历了换帅,而诺维奇新帅迪恩-史密斯正是从阿斯顿维拉下课,那么这场比赛将是一场知己知彼的复仇之战,双方的比赛战意都非常强烈。(诺维奇:战意+0.1/阿斯顿维拉:战意0.1)

战术评估:

诺维奇主帅迪恩-史密斯的战术理念追求地面配合反击,球队也拥有一定的定位球得分能力,但是相比维拉的阵容实力更具竞争力,杰拉德上任后防守稳定性更加值得信赖,前场进攻手段和锋线得分能力虽然还没有充分被激活,但毕竟球员实力更胜一筹,定位球角球的攻防实力同样更具优势。(阿斯顿维拉:战术+0)

战果评估:

诺维奇的阵容实力还是相对有限,主教练迪恩-史密斯本赛季正是从阿斯顿维拉下课转战诺维奇,虽然知根知底但是实力配置完全两个档次;杰拉德上任后让阿斯顿维拉的攻防实力充满了竞争力,稳固的防守体系正是维拉最大的资本,进攻端凭借着球星反击战个人能力和定位球角球战术破冰都拥有一招鲜的得分能力!(诺维奇:期望进球实力0.77+战意0.1)-(阿斯顿维拉:期望进球实力1.81+战力0.1+战意0.1+战绩0.1)=期望进球实力差距(-1.24)

英超AI预测:负,阿斯顿维拉-0.25

比分参考:0-2,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659) 赛前爆料(11349) 诺维奇(500) 英超AI预测(68) 迪恩史密斯首战旧主(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